•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代作品

魏晋风度 夏云书法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7/8/1 14:54:15   发帖人:夏氏宗亲网   来源:夏氏宗亲网   阅读:1629   评论:0
内容摘要:1月1日上午,由县文化和电影电视局主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文化馆协办,县杰村乡人民政府、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魏晋风度夏云书法作品展在县城红军桥头陈家祠开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德军,县政府副县长吴晓文,县政协副主席夏唐耀和老领导赖联明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
  1月1日上午,由县文化和电影电视局主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文化馆协办,县杰村乡人民政府、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魏晋风度夏云书法作品展在县城红军桥头陈家祠开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德军,县政府副县长吴晓文,县政协副主席夏唐耀和老领导赖联明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此次展览持续到1月7日,市民可免费观展。共展出40余幅作品,主方向体现魏晋时期的书法风格,字体上隶、楷、行、草兼备。既有庄重齐整、笔酣墨饱的6米大幅楷书,也有玲珑剔透的小楷和小行书。形式上册页、手卷、横幅、条屏、斗方、对联、扇面一应俱全,充分体现了作者夏云同志全面深厚的书法功底和对书法艺术的独特而深刻的理解。
  
  夏云,1982年8月出生于江西兴国,受业于胡克龙先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赣州书法院理论宣传部主任,书法江湖、中国书法网、中国书法论坛等国内知名书法论坛版主。
  
  2011年6月获全国职工书法大赛最高奖
  
  2013年7月获全国“魏晋风度”书法展最高奖
  
  2013年8月获第七届中小学生书法节教师组最高奖
  
  2013年9月获全国“铁人杯”书法展最高奖
  
  2013年10月获首届“陶渊明奖”全国书法展最高奖
  
  2014年8月获“金山岭长城杯”全国书法展最高奖


发贴者:赣州夏  时间:2016-10-7


标签:魏晋 风度 夏云 书法 作品展 
相关评论

夏氏宗亲网  版权所有  手机号/微信:18908662169


夏氏宗亲网为纯属公益性的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弘扬大禹文化为夏氏宗亲提供寻根问祖,沟通交流,资料查询。全站资料永久免费对全球的夏氏宗亲开放,若发现网站所载信息若有不准确之处,请与管理员联系以便更正或删除

闽ICP备17018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