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宗亲活动

广州夏氏宗亲联谊会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纪要

时间:2017/12/24 19:22:59   发帖人:夏国初   来源:   阅读:4100   评论:0
内容摘要:广州夏氏宗亲联谊会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纪要 广州夏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周年庆典大会于12月17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广东、福建、江西、湖南、湖北、江苏等地夏氏宗亲约400人出席会议,会议准备充分、设计精巧、气氛热烈、取得完满成功,纪要如下:一、会议一致认为 :广州夏氏宗亲会成立一年来,...
广州夏氏宗亲联谊会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纪要
   
        广州夏氏宗亲联谊会成立周年庆典大会于12月17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广东、福建、江西、湖南、湖北、江苏等地夏氏宗亲约400人出席会议,会议准备充分、设计精巧、气氛热烈、取得完满成功,纪要如下:
一、会议一致认为 :广州夏氏宗亲会成立一年来,夏欣坚会长团结带领理事会成员 在扶贫助困、人文交流、宗亲联谊等方面做了一定的工作,成绩比较显著,宗亲会制度不断完善。宗亲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二、调整补充广州夏氏宗亲会理事会成员  
(新增名誉会长十人、新增副会长六人、新增顾问三人、新增理事二十八人)并先后为理事们颁发委任牌,
广州夏氏宗亲联谊会会长:夏欣坚
终身名誉会长:夏树林、夏绍沛。
执行会长:夏国新
名誉会长:夏小弘、夏湛煊、夏瑶、夏建然、夏雲龍、夏浩真、夏伟、夏肇彬、夏启联、夏卫洪、夏清华、夏德明、夏湛明。
秘书长:夏伟光
副秘书长:夏凉、夏新桂、夏国强。
顾问:夏国平(湖南)、夏国初(江西)、夏标、夏国泉、夏临昌、夏树让。
副会长:夏天养、夏日养、夏阳光、夏陆新、夏柏球、夏伟堂、夏国明、夏盛财、夏雨、夏铭康、夏艺文、夏振宁、夏焯基。
财务总监/出纳:夏广洪,会计:夏润嘉。
理事:夏其昌、夏广洪、夏穗源、夏桂森、夏伯才、夏孙明、夏灼文、夏洁鹏、夏志文、夏群新、夏浩鹏、夏锦潘、夏文锋、夏月明、夏继平、夏泽林、夏荣新、夏秉军、夏振杨、夏沛辉、夏伟锦、夏扬兴、夏志军、夏国斌、夏建祥、夏美粦、夏艺强、夏贵河、夏卫容、夏战彬、夏日强、夏金亮、夏伯生、夏永锋、夏力周、夏柱球、夏玉霞、夏阳海、夏升龙、夏杰斌、夏石先、夏海龙、夏永光、夏发仔、夏共添、夏桂添、夏显沣、夏育伟、夏震球、夏百达、夏日红。
三、会议决定 :宗亲会在国家法律法规应许的情况下,以弘扬祖德、敦亲睦族、扶贫助困、人文交流、服务社会、构建和谐、共谋 中华复兴为宗旨。
四、会议安排有关宗亲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介绍自己的人生经历、创业经过等。会议前后大家积极交納会费、捐款、捐物。并进行了舞狮、武术、歌唱、魔术、戏剧、舞蹈等文体活动表演,气氛热烈。          
五、大会向宗亲代表赠发衣服及纪念章作为留念。
六,会议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抽奖活动,不少宗亲抽到各自不同的奖品,奖金。会议在团结和谐热烈的气氛中闭幕。
 
                        广州夏氏宗亲联谊会秘书组

                                   2017.12.22

            夏国初  撰文

相关评论

夏氏宗亲网  版权所有  手机号/微信:18908662169


夏氏宗亲网为纯属公益性的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弘扬大禹文化为夏氏宗亲提供寻根问祖,沟通交流,资料查询。全站资料永久免费对全球的夏氏宗亲开放,若发现网站所载信息若有不准确之处,请与管理员联系以便更正或删除

闽ICP备17018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