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宗亲活动

大禹后裔宗亲总会联络处成立”之我见

时间:2017/10/14 16:37:21   发帖人:夏国初   来源:   阅读:1443   评论:0
内容摘要:大禹后裔宗亲总会联络处成立”之我见  大禹后裔宗亲总会联络处的成立,无疑是件顺民意、得民心的大好事。个人浅见它意在:弘扬大禹文化,学习大禹精神,探讨姓氏源流,研究谱牒文化,便利寻根问祖,为着敬祖亲宗,弘扬名流风范,传承历史文明,搭建友谊桥梁,构建社会和谐,促进中华振兴。  大禹后裔宗亲总会,应借助“夏氏宗亲网”、“夏氏...
  大禹后裔宗亲总会联络处成立”之我见

  大禹后裔宗亲总会联络处的成立,无疑是件顺民意、得民心的大好事。个人浅见它意在:弘扬大禹文化,学习大禹精神,探讨姓氏源流,研究谱牒文化,便利寻根问祖,为着敬祖亲宗,弘扬名流风范,传承历史文明,搭建友谊桥梁,构建社会和谐,促进中华振兴。

  大禹后裔宗亲总会,应借助“夏氏宗亲网”、“夏氏宗谱网”、“中华万家姓网站.夏氏网”“大禹文化研究中心网”等作为宣传平台。

  大禹后裔宗亲总会,要推选一批德高望重,文化素质较高,热衷于为宗亲办事,有无私奉献精神,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的宗亲组成,全面有序地展开有关工作。大禹后裔宗亲总会成员,应有广泛的代表性,各省市、海外各地都应推选代表,代表的年龄结构,应注意老、中、青的比例,要建立规章制度,不定期开展活动。

  大禹后裔宗亲总会之主要成员——中华夏氏分会的使命之一是:进一步研究、挖掘大禹文化,弘扬先贤爱国、为民的传统美德,广泛搜集宗谱,力求正本详源,基本查清夏氏世系及迁徙繁衍情况,尽可能统一中华夏氏通用派行用字,力争五年内编印出《中华夏氏总谱》,为寻根问祖、敬祖睦宗,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大禹后裔宗亲总会,还必须有一定的资金作保障。资金来源主要靠大禹后裔宗亲(夏氏)优秀企业家、个体户、名流学士、海内外大禹后裔宗亲(夏氏)捐资。

  江西都昌夏国初

  2009.9

标签:大禹 后裔 宗亲总会 联络处 成立 我见 
相关评论

夏氏宗亲网  版权所有  手机号/微信:18908662169


夏氏宗亲网为纯属公益性的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弘扬大禹文化为夏氏宗亲提供寻根问祖,沟通交流,资料查询。全站资料永久免费对全球的夏氏宗亲开放,若发现网站所载信息若有不准确之处,请与管理员联系以便更正或删除

闽ICP备17018138号